About Me

My photo
happy n healthy alwayz to everyone~~

Sunday, May 11, 2014

第十三封信

11.5.2014

又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日子
对我来说
它不再是以往的24年一样
它陌生了
它似乎变得单方面

今天
跟爸爸一起去见你了
一到
开心地叫了你一下
但眼泪感觉到好像快要掉出来了

第一个
阴阳相隔的母亲节

我们在那走走、站站、坐坐、聊聊天
应该有一小时吧
临走前
如往常一样
用了零钱丢一丢
“还没好哦”
爸爸说:“妈咪想再陪陪她”

我认为
我需要妈咪陪陪我呀

爸爸说这是第9个七了
是呀
会想起一个月前
我们的日子真的不是用言语能形容的
现在可以说好不容易挨过吗?
没能啊!
真的还没能呀!


这是你的命
没有人能选择自己的命
所以我们不能改变命运
所以只能任命?
所以只能认命。
这是好命吗?

无论怎样
你永远最棒
永远最了不起
永远是我的最爱!

依然愿你开开心心
妈咪
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