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appy n healthy alwayz to everyone~~

Monday, May 26, 2014

第十五封信

26/5/2014

昨晚的羽球赛输了
但听大家说
大家都打得很好
很卖力


妈咪
姜还是老的辣

如果你在
你一定躺在躺椅
陪着我们
跟我们一起紧张
看球赛

家中的躺椅
很少人会坐
就好像以往一样
没有人会跟你争
有时
自己会看着躺椅
想想你以前的样子
右手举起,放在头上
看着电视
要睡不睡的样子
多惬意啊

妈咪
你现在还是这样吗?

这放假
我会回江沙几天
陪陪阿妈
我知道她一定又会伤心
没关系
让她吧
我会好好看着她
照顾她

你就是我
你现在不能完成的事
我帮你完成
我会好好办
你千万别牵挂

请来看看我
看看你的女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