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appy n healthy alwayz to everyone~~

Sunday, May 25, 2014

第十四封信

25/5/2014

好久又没动动手跟你聊天咯
妈咪
你好吗?

在不久前
从爸爸的ipad里发现他又记下他的心事

过分的看了

昨天
我又从犯错误
又看了全部的心事
虽然知道这是不道德的行为
但我只有这样
才能真正了解爸爸的内心

果然
爸爸依然放不下
每一次的想念
每一次的揪心
每一次的泪水
每一次的苦

不敢慢慢的阅读
所以快速的扫读
可是
再快的速度
也抵不过出动内心的感触

虽然每一篇都只是区区的几行字

篇篇
都那么的触动人心
篇篇
都带着浓浓、深深的思念

爸爸说
“孩子都很懂事”
“女儿很想你”
“我会维持属于我们的家”
“阴阳相隔”
“长眠的怀恩园”
每一个字
都象征着重重地大石头

再过两个星期
100天了
可不是吗?不久前才刚办完49天
怎么100天又要到了呢?

时间啊
永远跑在人们的前端
永远不让人们追上

看着妈妈挂这上面的照片
虽然心中的不明白还是没能解答
但也因为知道妈妈这里面
所以有些开心
总觉得
妈妈陪着自己

“伯母在哪里?”
“在睡觉”
这是一个年幼的堂妹回答的答案
不知道为什么
一听见
第一反应就是掉泪
这一觉
是个永远不会醒的觉
也是最安静的觉

想起在医院照顾妈妈的时候
最开心
最放心
最想听的就是妈妈的打鼾声
是个动听的声音
从这声音
我知道妈妈真正的在休息
对我来说
没有其他声音比这打鼾声再好听了

永远牢牢记在我心里的声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