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My photo
happy n healthy alwayz to everyone~~

Tuesday, May 6, 2014

第十二封信

6/5/2014

如今
超过两个月了
49天也过了

看了又看的照片
问了又问同样的问题
还是逼着自己接受发生过的一切

真的没有人能了解
面对这一切的心
有时觉得
这心
都是为了别人而展示出来的
渐渐的
也接受自己长大了
自己坚强着

常常最难熬的是
做家务的时候
以前你吸地、我抹地
你洗水池、我洗地
尤其是星期日
节目更是满满的
你做糕、我准备材料
你煮菜、我做小帮手
叽叽咕咕的
说说笑笑
一切完成后
你总会说
“哇!好热啊!”
然后躺着躺椅休息、乘凉

下午
就如年轻人一样
“煲”戏
妈咪,你看戏真的不是盖的
真的能从午饭后一直看到7点多
然后休息一下
新闻后再看到深夜
开玩笑哦!

有时还会来点贵妇般的生活
一早一家一起到荣茂“贪”早茶
吃个包、来盘点心
然后休闲的走Jongker
看着店面一间一间的开门做生意
不耐烦的弟弟
就会到Cafe喝咖啡
我和妈咪逛好了衣服店
满足后
才摇摇摆摆的到Cafe与弟弟会合
在Cafe我们又大谈特谈的聊上几个小时
多悠闲的生活啊

妈咪
你还记得吗?

阿靖
又回到那工作了
他会看着我们常坐的位子
想你了吗?

哥最近心情一定不是很好
妈咪
你见见他,好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